每个故事都有人珍惜。

【梁山/论坛体】会长今天为什么没来开会?

*假如九门有论坛系列 

*假装今天是721 

*我的梁山永远相爱



1L.楼主 

如题,虽然说会长不在我们可以轻松一点,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很在意啊! 

2L. 

同问,有会长身边的大佬吗 

3L. 

@甲雀雀和乙雀雀 

4L.甲雀雀和乙雀雀 

我不知道哎,我跟我老板在一起 

5L.腋毛是什么垃圾 

坎肩也不知道啊……那就更让人好奇了…… 

6L. 

+1,为什么楼上有名字? 

7L.祁醉你做个人吧 

+2,因为我们有钞能力[狗头.jpg.] 

8L.大帅咱不吹笛子了好吗 

+3,楼上上看看我嘻嘻嘻 

…… 

13L. 

+10086 

14L.阿南的女朋友 

今天我跟南南去找毛毛的时候也没看见梁医生 

15L.祁醉你做个人吧 

楼上是从哪个次元乱入的? 

16L.马沙拉的周炸鸡 

@阿南的女朋友 马伯骞你破次元了,快跟我回去! 

17L.费渡你快点穿秋裤 

要是按楼上那对说的,今天会长夫人也不在? 

18L.奇迹婷婷我爱了 

楼上姐妹恭喜你发现盲点了[狗头.jpg.] 

19L. 

所以今天是会长和会长夫人的纪念日? 

20L.腋毛是什么垃圾 

我记得去年这个时候会长还没认识会长夫人吧 

21L. 

大佬们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嘛 

22L.我永远爱梁山 

[图片.jpg.][图片.jpg.] 

23L.我永远爱梁山 

图一是去年我去年去顺京某寺庙拍的,重点看后面的楼梯,那两个人像不像会长和会长夫人!图二是我朋友今天去这座庙里拍到的,超清晰的两个人。我碰巧还去了会长夫人工作的医院,医院的护士跟我说会长夫人今天请假跟会长出去了!综上所述,今天一定是会长和会长夫人的一周年纪念日! 

24L.扛起我的签证大旗 

楼上的名字是怎么回事,不过真的牛皮! 

25L.奇迹婷婷我爱了 

你们放大图二!会长是不是在亲夫人啊! 

26L.新月饭店管杯子的 

今天会长是跟夫人出去了 

27L.我永远爱梁山 

罗雀大佬的石锤!我嗑的cp不仅是真的他们还发糖了! 

28L. 

楼上你什么时候嗑的这对 

29L.我永远爱梁山 

去年啊,会长把会长夫人带来新月饭店的时候我就嗑上这对了,他们糖超多的,什么防狼喷雾啦二响环啦,还有他们的情侣表,你们知道我发现会长带情侣表的时候我有多兴奋嘛! 

30L.费渡你快点穿秋裤 

这么一说好像糖还挺多的,舟渡对不起,我就爬墙一秒钟 

31L.管理员 

虽然我也想嗑这一对啦但是你们忘了会长超爱刷论坛的嘛,虽然现在他在陪夫人没时间但是等到晚上你们就惨了 

32L.我永远爱梁山 

晚上?会长晚上也没时间的吧,毕竟要办正事…… 

33L. 

…… 

34L.腋毛是什么垃圾 

…… 

35L.奇迹婷婷我爱了 

…… 

36L.管理员 

…… 

晚上。 

在梁湾睡下后,张日山打开手机,看见论坛里一个飘红的帖子    “会长今天为什么没来开会” 

张日山:??? 

点开后 

“此贴因涉黄已封” 

张日山:??? 

评论(3)
热度(9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Melodramma. | Powered by LOFTER